十二月是忙碌也是收割的季節;送自己去上了幾堂麵包課,結婚週年,老公生日,年底滿檔的工作行程……每年的這個時後,行事曆的頁面上特別不同,總是比其它月份來的更豐富,更色彩繽紛。

今年的聖誕節偷賴了,家中沒有佈置聖誕樹,沒有大張旗鼓邀朋友在家中開趴,沒有替聖誕餐桌設計幾道應景的菜單,但有二、三位相識多年,說好每年歲末再怎麼忙碌都要見上一面,非常體己親蜜的朋友來訪,小小的在廚房揮汗一下,算是跟2012年簡單的道別。

 

外帶賣場的烤全雞,舖了大把蔬菜在烤盤上,煮一鍋濃湯,加熱幾片墨西哥薄餅。

三個女人,素顏,酒酣耳熱之際說著這一年彼此沒有參與到的過去。

有人要問在工作上的付出算什麼?

有人要問友情是什麼東西?

有人要問愛情怎麼這麼不堪一擊…。

順逆相伴的人生,好像沒有人是完全的贏家,也沒有人是絕對的輸家。



三杯應景的聖誕甜酒,是今年為聖誕節唯一的特調。

小小的、溫暖的聚會,為我們的友誼劃上完美的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