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妳家蠟燭流淚流的好漂亮哦!!!
「…我教妳,就是這樣ooxxooxx呀!…」carrie當場拿起打火機示範給我看。



看雜誌或到餐廳吃飯的時後,很容易被燭台吸引,尤其是喜歡望著燭台上滿溢的燭淚發呆,
心想這才是我心目中燭台與蠟燭完美結合的樣子。

我喜歡收集有些年代舊舊的二手燭台和各種香氣的氛香蠟燭,
但我家的蠟燭總是一滴淚也不流,還乾淨的不得了,害我一直覺得真是辜負了這麼多年下來收集的二手舊燭台。



很多年前,記得曾經在永康街上的一家傢飾店內看過店內在賣「會流淚的蠟燭」,
那時只是匆匆一撇,心裡只是覺得納悶,
真是後悔那時的自已不夠向學,沒有抓著老闆問清楚什麼叫會流淚的蠟燭?與一般蠟燭又有什麼不同?
這些年只要手癢又在買燭台的時後,腦海裡就會浮現在永康街店內看見的「會流淚的蠟燭」的字牌,
疑惑與懊腦依舊存在。



直到不久前,carrie 教我怎麼人造「會流淚的蠟燭」後,對蠋台與蠟燭理想中的完美姿態才稍稍得到滿足!
這二天颱風來襲的夜晚,我邊點著氛香蠟燭,邊開始學著把家裡的蠟燭DIY出流淚的樣子。




下面這張照片是民國93年我在金瓜石的一家餐廳 -「龍君兒的家」拍的照片,
很抱歉!那時我數立傻瓜的技術實在太差,要是能親眼看見,真的會讓人的目光久久不能離開!



記憶裡,那是我第一次驚艷,燭淚溢滿燭台上的美麗!!



關於燭淚的DIY做法,請參考「CARRIE 的KUSO古典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