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蔬菜雞捲】

暑假大作戰,養胖小王子的第六道菜。
第一次做雞捲,有點小小的失敗,味道非常的美味,只是雞捲捲的不夠扎實,切片的時候內餡的蔬菜有點散開來了。

下次再作的時候千萬要記得,肉要再拍的更薄一點,綁棉線時要再更緊實一些。





INGREDINETS

清雞腿………2支
菠菜葉………8片,汆燙
嫩綠蘆筍……6支,汆燙後冰鎮
紅甜椒………1顆,烤後去皮去籽,切絲
牛油…………1OZ
紅蔥頭………1OZ,切末
白酒…………2OZ
蘑菇…………2OZ,剁碎
綁肉棉線



灑上鹽和黑胡椒調味。用保鮮膜將雞腿肉微微包好,將雞肉均勻拍打成1/2吋的厚度。
平底鍋開火至高溫,加橄橄油快速將紅蔥頭末炒出水份,再將蘑菇丁炒香,加白酒續炒至水份收乾,用少許鹽和黑胡椒調味。




雞腿肉第一層舖上炒蘑菇,第二層上汆燙擠乾水分後的菠菜葉,第三層鋪上烤甜椒絲。最後放上蘆筍。(用來汆燙菠菜和蘆筍的滾水中放少許的鹽,有調味及保持綠色的作用。



↑將雞腿捲起,在兩頭用綁肉棉線分別綁緊防止散開。



↑在高溫的平底鍋內加入少許油,先把雞捲封口處煎香定型,然後翻轉。最後將雞捲放入烤盤入烤箱180度烤約20分鐘



↑完成後拆掉綁肉線,切片裝盤。可搭配馬鈴薯泥食用,相當有飽足感。





食譜出處:Joanna 愛的料理/joanna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