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二食一泊的夜湯住宿卷放了一年多,夏夜的某個晚上臨時起議去泡夜湯。陽明山上的「山玥.夜湯」晚上10 點入住,隔天一早8點退房。用完早餐,再去上班上學,時間很剛好啊!

聽說「山玥」原先是間佔地頗大的私人招待所,後來開放營業用途。公共區域的造景真的很大器很有禪風的意境,視野極好(不輸赫赫有名的屋頂上),晚上坐在戶外的庭院可以看夜景、觀星、吃東西。

夜晚的天空星星遍佈,微涼的風徐徐吹來,時不時,也會從吹拂而過的風裡行間,呼吸到嶄新的、屬於早秋的那股涼意、青草的芳翠氣味。臨睡前在房間的湯屋裡泡湯,泡個大噴汗,好不痛快。

隔天一早用餐,一杯手沖咖啡、一杯果汁,簡單的幾樣小菜配清粥。

走出「山玥」,藍天、陽光、遠山…,這裡的白天景象清麗的讓人海闊天空,不同於夜晚的神祕,但都一樣的令人驚豔。



















































更多的相片在 【飛與行的記憶】國內∣台北:山玥 The Mountain Star.夜湯(點我!點我!)


■  山玥 The Mountain Star.夜湯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 68 - 15 號
電話:02 - 2896 - 5858
官網:
山玥溫泉新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