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貓貓不是都動作超級俐落敏捷的嗎?還聽說追老鼠功夫一流。
怎麼我們家的貓貓在家一條龍,出了家門功夫全廢,就只會匍伏前進了。

 
剛才整理部落格的文章,才發現一直忘了在這裡介紹今年家中多了一個新的成員;是他不是她,意思是公的、男的,我們的貓貓 ─ pino(皮諾)。名字是沿用家裡過去一隻養了十多年的狗兒子的名字,狗兒子己經回天家當天使十餘年了,我和先生還是經常想念起他,於是新成員貓貓就直接喚他叫 pino 了。



↑  一下車就先腿軟,我們也很配合演出,跟著全趴在地上。



↑  摸一摸他,又可以走幾步路了。



路上經常可以看到人家溜狗、溜肩頭上的鷹鵡,但還真是沒看見有人溜貓的。
我當然知道溜貓對貓來說也許有點強他所難,但數月前我在我的電子信箱裡收到朋友寄來的一個短片和文章,是在說法國有對背包客夫妻帶著一隻路上撿來的貓貓,走遍了歐洲好幾個國家的報導,於是讓我也很想試試這個帶貓貓出門散步的可能。



↑  走幾步,又停住。



↑  只要突然有些較大的聲音,他就腿軟趴下。


我先從每隔二個星期開車載他回爸爸媽媽家吃飯開始,他從一開始上了我們的車就全身抖個不停,到現在已經能很怡然自得的待在我們的車子裡,然後接著是慢慢習慣了我桃園娘家的居住環境。偶爾,下班下得早,天氣還不錯的時候,我也會帶著他出門一起接小王子放學。

這天四月四日兒童節,天氣好的不像話,雖然隔沒幾天就是小王子學校的期中考試了,但畢竟是兒童節啊,所以決定放風一個下午,順便試一更大的陌生環境,溜貓去。



















↑  夫妻樹。



↑  坐在路面上往下方望去,好一片寬闊的風景。



↑  把拔累了躺在地上小睡片刻,pino 躺在他的胸前小憩。



↑  全家都好愛他。









↑ pino 下次我們在出來郊遊踏青好不好?!pino :喵~~~





↑  剛勉強他小跑步,一抱起時就生氣的對我喵了一下。像在抗議。哈



↑  pino 跟吉野櫻照一下相啊,乖啦。



↑  pino 走走停停的步伐,逛完一圈,夕陽已經西下了。



↑ ↓   回家。





↑  2011.10.1 :pino/皮諾 來到我們家的第一張照片。2011.05.26 出生,那時他已經四個多月大了。




■   延伸閱讀:

【飛與行的記憶】國內∣台北:貓館裡的中途貓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