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anity!!

最近林來瘋狂吹,感染的速度與威力簡直比流感的病毒還毒,連我也中標了。先生每星期六日一大早的籃球運動從來都沒跟過,倒是只要有尼克隊的體育台轉播球賽,桌邊的電視遙控器就跟著賽程的時間與日期轉啊轉的。「走啦!要不要來去看現場的球賽?!」先生其實問了好幾次,這回,我點頭如搗蒜了。

與美國職籃 NBA 動輒數萬元上下的門票,在台灣看球賽真是便宜的太多。星期六日,如果不想窩在沙潑上當個 Couch Potato(沙潑上的馬鈴薯),買張票走進球場,緞練一下喉嚨,活絡一下四肢筋骨,場邊的臨場感真的是很熱血啊。

選一支你喜歡的球隊和一場精彩的對決,有空的時候也來球場上體驗一下,場邊球迷們怎麼替你支持的球隊加油歡呼,學一學如何在敵對罰球時甘擾對方…,千萬別壓抑害羞的坐在位置上,就不客氣的大聲吼一吼吧。

看球賽還可以小小的燃脂消耗一下熱量,太讚了,下次我還要再來。

有些東西還是不要輕易亂碰,一旦碰上了就容易愛上了,像到現場看球賽就是。







↑  璞園:陳信安。







↑ ↓  球賽開始前的暖身。





↓↑  球賽開始了。



























↓↑  球賽開始前。




■  新莊體育館
























■  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

∣ 門票哪裡買 ∣

年代售票網:
官網(點我!點我!)
7-11 I-BON 機、萊爾富 Life-ET 以及全家 FamiPort 購票
現場或金石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