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甜點,生魚片,金山鴨肉,水果,啤酒,咖啡…,真得是來野餐的呀!

趁著五一勞動節的連續假期,雖然也很臨時起義,但想帶著貓貓和家人一起到戶外野餐這件事,早已在心裡盤算了好久了。回到家裡打開電視,聽新聞說今天是百年來第五高溫,但很幸運的是,一大早我們就驅車到陽明山上亂晃,下午走陽金公路到了白沙灣,一整天並沒有感覺到高溫帶給人的不耐和煩燥感。

我想,我其實是一個隨性,熱愛人群,活在當下的人,近幾年我慢慢的了解到自已這一點,做什麼事更多時候是憑靠著感覺走,少了年輕時候凡事喜歡規畫、喜歡駕欲操控這件事情。也許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歷經了滄海桑田,慢慢了解許多事總是很難趕上我們心中企畫了好久的盼望與籃圖,於是我更懂得珍惜當下的美好

然而,我還是很感恩於上天的眷顧,生活中出乎意外的驚喜從沒有少過,這常令我感動良久。

我們都隨著歲月在生活裡的高低起伏中增長智慧,慢慢地會發現,愈是謙卑,愈是懂得感恩與知足,生活即使平凡也是幸福,也是快樂。

當我不在握著尺,手裡拿著行事曆的時候,我放鬆了,於是世界在我心裡的形象也變得很不一樣,變得更寬,更大,更深,更廣。



↑  自已炒的青菜,醃製的彩色椒。



↑ 甜點,生魚片,金山鴨肉,水果,啤酒,咖啡,貓貓的水碗…。














































更多相片在  【飛與行的記憶】國內∣新北市:白沙灣野餐(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