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Hotel Taipei 裡的 Woo Bar,白天跟夜晚真的很不一樣,來了幾次,真的是各有各的風情。

白天它很時尚,俐落;到了晚上搖身一變顯得性感,魔幻。

像有點經驗的成熟女人。

白天的 Woo Bar 像女人在職場上的精練表現,理性的無懈可擊,一股距離感讓人不想隨便接近,但我們羨慕她的不一樣,會站得遠遠的端詳,讚嘆;夜晚的 Woo Bar 像女人下了班之後內心的情感張揚,強大,脆弱,迷濛,多變,溫暖,調皮,可愛…,總之是貼近人性多了,於是接近她讓人自在,讓人容易掏心掏肺的缷下心房。

理性與感性、天秤的兩端,集結於一身,讓人迷網。































































































■ 更多關於  Woo Bar W Hotel Taipei  

∣ 延伸閱讀 ∣:

【唱遊】節日∣11th Anniversary:W Hotel taipei (點我!點我)
相片】更多相片在【唱遊】聚會∣Woo Bar W Hotel:瘋成一團.小時候趴 ( 點我!點我!)

∣ W Hotel Taipei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7703-8888
官網:台北 W Hotel

∣ Woo Bar 消費 ∣:

一個5人座的訂位 Table,5000元,可抵低消。另開瓶費500元/瓶。10%服費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