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廁所一角和我DIY的書架)

一大早,我家的小王子上"便便"時,一直跟我要一本他自已的書,
直說他要看書,才可以把肚子裡的"便便"全都上出來。
我順手拿了本屬於他的刊物給他,
看他一邊"便便",一邊看書的樣子,可愛極了!
就連他的"便便"都覺得芬芳。

我也不太肯定這樣的習慣好不好,衛不衛生,
但就在我和Eden共同生活在一起後的第一個早晨,
欣喜地發現,「哇!!好險,他(她)也喜歡坐在馬桶上看課外讀物。」
對於自已這樣較特別且尷尬的嗜好,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可以放心了
這是我們一起生活後,發現的第一個共同相似之處。

以後,在我們家中,只要有人想"便便",
你就會看到家裡有個音速小子
著急且快速的尋找家中的任何一本適合的書,
然後滿足地,安穩地
坐在馬桶上,沉浸在自已的世界裡。

看看我家小王子的樣子,
真得!真得!我可以肯定,100%是我和Eden的小孩!

去年年中,
因為不想每次在上廁所前為了找本書,都得那麼心慌、匆忙,
所以就自已動手製作了這個,可以放在廁所,置放書籍、刊物的書架。

  

這書架是我在IKEA買來的,
它原本是被置放在賣場的廚房用品區的某個小小角落,
鐵灰色的鐵架平凡且毫不起眼,上頭還勾連著一個鐵製的提把,
當時看了只覺得,灰成一片,硬梆梆的感覺實在難令人喜歡。
我想他本來的用途應該是吊掛在廚房,放一些雜物的吧!

但礙於我家的廁所空間有限,
而我也尋尋覓覓了好久可以放在廁所的書架。
思考過後,
我想我愛獨一無二的天性及愛妝扮改造的能力,再加上我愛怖置家成癮,
最終我還是決定把它買了回家。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把那令我最介意的鐵灰色塗刷成白色,再把上頭的鐵把拆除。
太白會讓人覺得假假死死的,
因此我特意選了玫瑰白的防水塗漆,
上漆時,無需刻意塗的太完美,
無需堅持每個地方都得塗得勻淨,
然後上完漆後,在用砂紙輕刷,露出一點點灰的底色,
這樣就能顯出我想要的,老老舊舊,有點歷史的感覺。

常常,在我改造一些小東西的過程,
總有親人或朋友覺得無法理解,
好好的,新新的東西為什麼要把它弄舊?甚至拆解,

「買東西不就是應該要買它的新,買它的完整嗎??」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我就是喜歡。」

不管他人的看法如何,在我幾經妝扮改造過後,
放在廁所安置課外讀物的書架,就這樣完成囉!

人客哦!!一個199元,嘸人要買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