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各國的葡萄酒箱)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得到20個來自各國的葡萄酒箱。
大的10個,小的10個,那天搬的好辛苦!!

拿來放在小王子房、客廳、主臥、陽台…20個大大小小的葡萄酒箱就這麼用完了。



(木箱搭上乾燥花是我相當喜愛的視覺風景)

客廳的放在電視櫃上拿來搭配及置物!



(酒箱拿來裝小王子的尿布及嬰兒用品)

小王子房的放在床頭櫃下用來裝小王子的尿布及嬰兒身體護理用品!




(酒箱拿來疊成書櫃呈列書箱)

主臥的分別拿來組疊成書櫃好呈列書籍及擺放,
床頭櫃下的拿來裝我的保養品。



(酒箱拿來裝我的瓶瓶罐罐)


陽台的則拿來裝花草及裝飾。



很喜歡木頭所散發出來原始及舊舊的味道,
對烙印在木頭上的圖案及文字更是著迷。
每次去挑酒箱時,總會特別留言箱子上的圖飾、文字…
方便、經濟、實惠且不怕損壞,
使用愈久,愈是有點破損才愈能顯現出有點歷史的感覺。


(酒商那要來的軟木塞瓶栓)

那天先生、小王子和我就這麼把20個酒箱先是搬上車,
抵達家門後才是真正辛苦的開始。
因為家裡是公寓五樓且沒有電梯,
我們三人就這麼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才把這項工作完成。

先生說這就是妳的情人節禮物囉!!
我相當的開心也相當的欣於接受,
我很喜歡那一次的情人節禮物,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