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手作的tags)

一直想自已親手做張卡片給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但因為這陣子事情太多一直被自已拖延著。
前幾天終於完成了,
在農曆年前總算了了一椿小小心願。


(送給~熱情的小公主Dora)

本來想說做一張卡片就行了,
但一看到手邊還剩下一些美美的素材,
愈看愈開心,也就停不下來了,
便欲罷不能地一口氣做了許多張。



很喜歡在傳單、雜誌、型錄…裡找尋很有感覺的圖片,
一旦發現了,我就會順手把它留下來,
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用得上。



這次手作Tags裡用的素材有很多是尋常生活中慢慢收集下來的。
法文報紙是我去年去法國玩時,從飯店裡的帶回台灣的;
藍色用來襯底的明信片印象中是在誠品買書時附送的;
紅色愛心和玫瑰花是在去年用過的桌曆裡截取下來的,
再配上層層疊疊的蕾絲與緞帶,
那顆『心』感覺就快跳動了起來。


(尚未完成的半成品)

上面這二張,襯底做好了,
但圖飾還沒整個完善。
不過,不急,
我常把手作物做到一半,
等要送的對象出現時,
再找出較合用對方的圖飾與文字設計上。


(congratulations!開香檳囉!)

這張圖可以與朋友分享的機會很多,
不管是升官的上班族、高分上榜的學生、初為人父人母的朋友…
congratulations!!』
是我最想對他們說的話。
字義我很喜歡,
但覺得構圖還不夠豔麗喜氣,
再找找,
一定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搭配得上。





(…未完~無名這幾天很不穩定,寫得文都不見了,好想哭哦!只好明天再來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