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他者,
我總是散盡光明積極的正面能量,
然而,
在這座討生的城市中,
生活的實象裡卻處處有著黑暗。

有時後因為黑暗太過複雜,
而我只剩支離破碎的語言;
有時後則是太過相信自已,
面對自已的黑暗不相信他人會比自已來的擅長;
有時後是畏厭世俗傷人,所以漸漸讓自已學會不哀求。

我正在穿越一條黑暗的長巷,
悽悽惶惶、步履踉蹌。

看不見出口,看不見微弱的光亮,
已踏上的這條路究竟會引領我通往哪個方向?

我一意孤行;我已在我選擇的路上。
可我還在想,

為了讓靈魂前進,一切是不是都該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