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信義區暴走.頹廢春遊

穿著高跟鞋,在信義區走了五個多小時,腰和腿都快斷了。

晚餐又到了 momo 牧場吃壽喜鍋;然後在誠品買了很口愛的手機吊飾、筆記本、卡片、音樂CD和一只Chic Monsieur 紅/白酒開瓶器;走進新光三越的 Haagen Dazs 吃了名叫「花之戀」的創意冰淇淋;回飯店前又繞到 7-11 買了二碗滿漢牛肉泡麵和一瓶 600 ml 裝的可口可樂。

其實已經吃的很撐了,但睡前吃碗泡麵再配上可口可樂,似乎已成了先生外出旅行時,在飯店裡上床睡覺前的儀式與傳統。

我第一次和他旅行時就發現了他的這個祕密。只是當初那個桀驁、稜角分明的臉龐,如今已變得溫馴。

「你確定還吃得下?…」我問。這晚,他仍向往常一樣非常堅持的對著我說:「不這樣,就不像住外面,就不像出門旅行…」

我彷彿看見了,那個20出頭歲的熱切少年,又翩翩然的來到我的眼前。











■  momo paradise NEO19 店




↑  一定要點的牛肉。



↑ 吃了還想再吃的飯後甜點 - 檸檬沙瓦冰。



↑  吃的再撐,最後,都不會忘記要來一份「白玉抹茶紅豆」的甜點。



■  Haggen Dazs 冰淇淋












■  誠品.快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