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赫赫有名,非常難訂位的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專賣店。從 Dazzling 飾品到 Dazzling Cafe,幕後老闆楊秀蓉和一些名媛的加持,在第一家店(pink)開幕後短短的幾個月爆紅,緊接著又開了二店(mint)。

這次真得要非常謝謝女朋友熱情的幫忙,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這樣輕輕鬆鬆、從從容容的走進店裡安坐在座位上嚐鮮 ,不然它家的電話預約訂位,總是要排到一、二個月之後。

Dazzling Cafe 的價位很實惠,穿著女僕裝的服務人員也非常的親切和熱情。現烤好的蜜糖吐司外穌內軟,溫溫熱熱的,上頭還舖著香濃的冰淇淋……,吐司這樣的吃法非常的新鮮特別。喜歡吃甜食的姐妹們,下午茶時吃膩了餅乾蛋糕了嗎?可以換換口味,試試這裡的蜜糖吐司。

■  Dazzling Cafe 兼具味覺與視學的蜜糖吐司



↑  我們點了「派對蜜糖吐司」。這份量2-3人分食剛剛好。


↑ 哇~~看到它的裝飾了嗎??!!真的很可口,很蜜糖呀。


↑  一上桌穿著女僕裝的服務人員馬上來幫(教)妳怎麼吃這個足足有1/3條吐司長的蜜糖吐司。



↑  先把堆疊在溫的吐司上的草莓、香草冰淇淋、馬卡龍…用夾子和匙子移到吐司盤上的四週。



↑  移開上層的冰淇淋,草梅…後,會看見舖著厚厚一層的 cream。



↑  Cream 底下就是烤得溫溫熱熱的吐司,很貼心的已裁成九宮格長條狀。



↑  拆解吐司的四邊圍牆。



↑  四方牆的一方倒下來了。



↑  用夾子把長條吐司夾到自已的小盤。


↑  再搭配上剛才移開的草莓、冰淇淋、cream…。




■  Dazzling Cafe 的餐點



↑  中午12點正是午餐時間,叫了正餐【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二人一起分食。價位:260+10%



↑  小點:Dazzling 拼盤。二人一起分食。價位:300+10%



↑【黑旋風摩卡】,個人覺得有點太甜。蜜糖吐司還是配冰茶類較正點。



↑【蜜桃香柚冰茶】正點!!


■  Dazzling Cafe 的環境


















■  Shop Data

Dazzling Cafe
一店(pink)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F
電話:87739229

二店(mint)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F
電話:2731-5199

用餐時間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