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的四季酒店,讓人很是驚喜!

在全球的飯店投資業者來到以博奕業為觀光娛樂訴求的澳門,都紛紛蓋起豪華的睹場時,而四季飯店卻還是保留了在巴峇島上星級最高的四季VILLA風格。澳門的路氹金光大道上,酒店、睹場、購物廊林立,座落在這條大道上的飯店無不以此做為號召,而四季卻是第一家不設遊樂場、不標榜以睹場為主的五星渡假飯
店。典雅、寧靜、悠閒、服務好的無可挑惕。

每一個人來到澳門尋求娛樂、觀光旅行的方式都不盡相同,像我這樣和老公攜著十歲孩子,不懂睹、也不能帶著未滿18歲孩童進睹場的家庭旅遊來說,真的很慶幸在澳門能找到這樣的渡假酒店,過了一個美好而悠閒的假期。

一進房門,就有專人在裡面等候。準備小孩的迎賓餅乾,兒童專用的小牙
刷、牙膏、浴袍、室內拖鞋、兒童護膚品、嬰兒床、嬰兒浴盆、消毒器、奶瓶和奶瓶保温器、兒童DVD、保姆服務…等;若是晚上不小心玩過了頭太累,早餐還可以把所有的餐都點進房間裡使用;在飯店的走廊、大廳裡要是與服務人員碰著了面,便貼心的問候,住得還愉快嗎?需不需要任何幫忙?早上到餐廳用餐時,只要看著妳手上端著太多的杯盤,就立刻接過他們的手幫你放妥在餐桌上…。四季的服務與酒店呈現出的整個悠閒的渡假氛圍,在一片極盡的熱鬧繁華中,顯得很不一樣,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尋著飯店的「四季.名店」購物廊約步行5分鐘,就到威尼斯人度假村的睹場及大河購物中心。而來到澳門若想一窺其它像是「新葡京酒店」裡著名的豪華睹場;或是充滿著花香的「MGM美高梅」天幕廣場;亦或由三家酒店皇冠、Hard Rock、君悅構成的「新濠天地」…,飯店門口都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供搭乘。

想購物的,想試試手氣的人就走去旁邊的威尼斯睹場;而不睹、
不購物,只想儘情的享受風和太陽的,便可以留在飯店裡使用設施。從老到幼,在這飯店中都可以得到很妥善的安排。若有長輩、小朋友一起出遊,四季飯店真是非常好的選擇。




↑ 點杯調酒先。







↑ 澳門的四季酒店保留了巴里島的四季villa的風格,喜歡。





↑ 每間發呆亭都有液晶電視。

















↑ 熱水按摩池,zzz睡著了。



↑ 小王子說這樣玩,就可以輕鬆地在水中旋轉。



↑ 因為老公小孩喜歡水上活動,所以我也愛上了毒辣的陽光,喜歡晃到海邊。但我因從小就中耳炎,左耳耳膜破損,所以其實是標準的旱鴨子一枚。



↑ 在發呆亭裡,看電視,聽音樂,蟲鳴,水聲,喝調酒…然後睡上一覺…整個舒爽。












更多的相片在 【飛與行的記憶】國外∣澳門.四季酒店(點我!點我!)


■ 更多關於 【澳門四季酒店】

地址:氹仔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官網:Four Seasons Hotel Macau
延伸閱讀:【飛與行的記憶】國外∣澳門:四季酒店 1928 號房間與早餐(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