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的高溫未退,夏日的白天,好熱。
這時候要是能泡在水裡,酷暑便不再那樣令人心生畏懼了!

早上在台北市區看完早場電影,然後用過午餐,再把車頭換個方向,悠悠晃晃地往另一個城市駛去。來到位在台北近郊的「八里-八仙水上樂園」時間剛好不早也不晚,正是星光票傍晚5點的入園時間。雖然是旱鴨子一枚,但每每一到海邊,一到水上樂園,看見各種新奇刺激的水上設施,穿著五顏六色的比基尼辣妹,椰子樹,碧藍如洗的天…,還是會讓我非常興奮地的尖叫。

暑假何處去?炎炎地夏天該如何消暑?記得來一趟水上樂園泡上一整天就對了!!

文章的結尾,引用一位非常棒的格友 - Kathryn 13 給我的留言,祝福 Kathryn,也祝福大家:
「游乾桂說:人生有3個童年,1個自己過,1個陪孩子過,1個陪孫子過。我們都正在過第2個童年。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再過第3個童年。」



↑ woow ~ 才一進園區,就聽到尖叫聲此起彼落了。


↑【百慕達禁區】刺激指數 ★★★★★

龍捲風滑道/自由落體/終極滑道。

為全國最高的滑水道,整座設施是由六條滑道匯集而成,當中分有自由落體、終極滑道、龍捲風等三條滑道,是目前水上樂園最為刺激之滑道。進入水道裡就有如置身神秘的百慕達,追求直線加速的終極滑道;挑戰膽量的自由落體及彷如掉進海裡漩窩的龍捲風滑道,讓你有想忘也忘不掉的感覺。

↑【墜落尼加拉】刺激指數 ★★★★★

此滑道是水上樂園裡唯一需要會游泳的人才可以玩的設施。
前後兩池分別深220公分及360公分,游過前一池的考試後,到上一池一衝而下,享受有如跳入大海中,深不觸底的感覺。另外還有高台跳水,不妨可以模仿森林泰山,嗚ㄟ、嗚ㄟ嗚ㄟ嗚……大叫一聲,享受跳進水那一煞那的快感,還有下池的攀網過河,雙手拉繩網,雙腳跳浮木,憑著個人的平衡感,看誰在最短時間內過到對岸。


↑ 【歡樂加樂比】溫馨指數 ★★★★★

這區應該是小小朋友的最愛。
親子玩水的天堂,每九十秒就有1.2噸的水從天而降,還有大小不同的兒童滑水道、水槍、水砲….等玩水設施供大家一起來打水戰,整座設施數一數總共有119個出水孔,是一座親子水上互動最佳的地方。


↑↓【飄流亞馬遜】消遙指數 ★★★★★

天啊~~連飄飄河也塞車了。
環繞園區四周的人工河道,總長約700公尺,遊客可藉著游泳圈的浮力,以及特殊設計的水流緩慢漂行,環繞一週約20分鐘,閉目靜聽大海傳來的聲音,同時又可享受自在悠閒的南國風光。






↑ 【勇闖馬達加斯加】涼快到底指數★★★★★

大夥找個好位置坐在漏水斗下,等著它3分鐘一次的洩洪,涼快去。
由4條長20公尺,一到二層樓高的滑道及水深20公分的戲水池,還有水車、水蹺蹺板、攀爬網及各式各樣的漏水斗,這裡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玩水的小型水樂園。頂端有個容量1.8噸的大水桶,每3分鐘一次的洩洪,讓你享受瀑布般的清涼快感。




↑↓【西雅圖浮橋】手腳壯壯指數 ★★★★★

這遊戲看起來沒啥挑戰性,可是,還是玩到我的手抽筋。



↑↓【幽浮迷航】
刺激指數 ★★★★★

2007全新登場,為亞洲最長的大型滑水道。
總長為220公尺,在此您可以和親友五人共乘猶如 UFO 般的巨型泳圈,從22公尺的高空中墜下,經過水製簾幕隨即進入黑洞般的宇宙軌道展開未知的行程,在駛離黑洞之後進入開闊的水道,左右漂浮旋轉,尚未回神,卻瞬間又被黑洞吸入,一路上下顛簸,搖擺不定,三十秒的行程讓你體驗刺激。




↑↓↓↓↓【天池之旅】刺激指數 ★★★★

據說是全東南亞最長的滑道,是由五座建築於半空中的水池,由好幾條滑水道串聯,全長四百多米,滑完整條滑道需要長達十五分鐘。而在滑行的過程中可遠眺觀音山與台灣海峽。這是八仙水上樂園最受歡迎的滑水道,最適合家庭一起同游。













↑↓ 玩到水上樂園要關門,餓了,覓食。

↑【置物櫃】

園區內備有小、中、大型置物櫃,計次收費分別為30、50、100元。
或另有計日型的置物櫃,費用為80元。在更衣室旁設有貴重物品寄物處,一次收費為100元。



↑ 準備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有這樣好用的東西 - 「防水袋」。
手機,錢包,相機,鈔票…通通都可以塞進裡面然後帶著下水。
在玩水的時候,其實一直都有瞄見那些年輕的肉體都有掛著這麼一個漂亮又時尚的防水袋,只是那時沒反應過來,
有點遺憾發現得太晚,害我相機只能收進置物櫃裡,少照了好多相片說。




更多相片在 【飛與行的記憶】國內∣台北:八仙水上樂園(點我!點我!)


---------------------------------------------------




■  明明是夏天,但卻一點暑氣也沒有的【八仙水上樂園】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一鄰下罟子1-6號
電話:02-2610-5200
官網:八仙水上樂園

∣ 星光票 ∣
pm 5:00入園。
仲夏夜的八仙水上樂園宛如置身熱帶海島俱樂部裡,星光伴隨你逍遙在漂漂河裡,還有椰林 夜景…,只有七、八月夜間營業至晚上九點半,例假日延長到十點。只要下午五點以後入園,就可購買星光票$420。

∣ Gentlemen’s Night/紳士之夜 ∣
每週一夜晚。票價:$ 350。

∣ Ladies' Night/淑女之夜∣
每個星期三夜晚。票價:$ 350。

∣ 親子之夜 ∣
每週五夜晚。票價$35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