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大自然;尤其在這麼溫柔平和的天氣底下,皮膚感受了溫度,目光接收了色彩…,外在的感知一旦被豐富美好充滿,身體裡也就沒有餘地可囤積那些茅塞思緒,在這裡腦袋整個放開了,好心情也無遮無攔地一瀉千里。

中國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當務之急的年終除舊佈新家務整理且先擺放一邊,趁著風和日平,先讓我到山裡過過我心目中真正所謂貴婦的日子;散步走路,吃吃野菜土雞,吸飽山裡的空氣陽光,回頭蹲在家裡洗衣擦地時,我便甘之如怡,我知道我會是一名知足又快樂的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