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早早訂了飯店,行程的規畫本來是要去林美山石磐步道走走和戶外高爾夫球場體驗的,奈何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出發前幾天都是暖暖冬陽的大好天氣,沒想到車子一出雪隧便開始下起毛毛細雨。正在愁我的林美山石磐步道、夜市大吃大喝、戶外高爾夫、溪邊釣魚…通通就要飛了之際,check in之後,走進飯店看到的飯店裡乾淨漂亮的戶外風呂,腦海馬上又生出另一個不在原先規畫內的玩樂念頭。山不轉人轉,隨遇而安一直是旅行時的心情座右銘。

也許是仍舊飄著小雨的關係,住房全滿,下午茶也座無虛席,但戶外風呂居然意外的冷清。常年的旅行形態都很機動隨性,一家三口的泳衣全年幾乎都丟在後車箱的旅行袋中,躲在室內湯屋泡湯身體頭髮也是溼,那就甭管什麼雨不雨、晴不晴了。換上泳衣,把身體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便是。

  

又溼又冷的天氣對戶外活動也許不便了點,但泡泡湯真的很剛好啊!在各種氛芳不同療癒功能的湯池裡輪翻流轉,腦子放空到僅僅只需要判斷喜歡不喜歡的感覺問題,厭膩了這池便換到那池,把身體泡得紅咚咚,真是舒爽輕鬆。

 

 

 

 

 晚上在飯店裡用過餐,繼續飯店裡的設施:游泳,撞球,跑步,打乒乓…。

隔天雨勢稍緩,出門釣魚去。老闆不知是不是都沒在餵魚,在這魚池子裡釣魚真的好有成就感,每個人都收獲頗豐。
來到這裡當然要吃現撈現殺的魚料理,只要魚夠新鮮,簡簡單單的料理就好好吃。

了解旅行對我們的意義越多,選擇旅行的方式也愈自由;如果旅行是一種放鬆,便無須在意過程是不是得控制照著腳本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