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𥚃,這應該是我第三次來登七星山主峰+東峰了。
前二次都是山下大太陽,戴了防曬係數很高的遮陽帽,還塗了厚厚的防曬乳,但就在我愈登愈高的中途,氣候丕變,不得已只好中斷行程。

謝謝網友 Belle,在看了前一次我放在 IG Story 中起大霧又下雨什麼都看不見的七星山折腰之旅後,留言給我說「請務必堅持再去一次」;因為她看過晴天時,登到最高點那個視野遼闊壯麗的景緻,美不勝收。

我受到了她的鼓舞,於是隔了一個星期,趁著星期六孩子去參加同學學校的園遊會,我和先生懷著打鐵趁熱的一股熱情也跟著早早出門,一心想把七星山主峰+東峰拿下。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整日大好的天氣,這次終於如願。

這天天氣實在太好,能見度很高,目光可以看得很遠、很遠。大自然的美景果然是身心最棒的興奮劑,愈走愈起勁忘了疲累,於是也把夢幻湖一起拿下。

就這樣走了5個多小時,非常過癮。
下了山還來不及回家,又轉到夏日我們避暑的祕密基地。在大自然的冷氣房𥚃挨著湖邊展開了我們簡易的棚子,聽說野餐墊才舖好,我一秒便睡著。

補上我在IG Story裡,起霧又下雨的七星山折腰之旅的照片。

arrow
arrow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