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Ashley 相框)

很喜歡買相框!
還有舊舊破破的雜貨小單品。
家裡不大但小東西很多,
喜歡家裡像跳蚤市場一樣,粗獷細緻、新舊混合,很豊富的感覺。
久久,就把它變換一下位置,
久久,就把它拿出來仔仔細細的把玩一翻。

相框配上泛黃的照片,一直是我很喜歡用來佈置牆面或小角落的飾品。
每次看到相框,大的小的,木質、金屬、瓷的…都讓我愛不釋手,
裝上家人、朋友的照片,隨意落置在角落總會讓我覺得幸福與溫暖。


(小王子與我)

好喜歡逛跳蚤市場,
老老舊舊的東西,東方混著西方、精緻或粗獷…
只要一到這樣的市集,都會讓我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


(家裡的擺飾常常換來換去的,相框裡的相片也不例外)

家裡一段時間就會多出一些小雜貨,小飾品,
手工製的銅質老水壺、琺瑯質的牛奶壺、陶瓷糖罐、歐洲舊鐵盒、燭台…
都是最近在歐洲跳蚤市場翻箱倒櫃陸陸續續帶回來的戰利品。



牛奶壺可以拿來收藏細細長長的蠟燭、
陶罐可以拿來裝項鍊手飾、
小鐵盒可以放小王子收集7-11Hello kitty胸章、
手工製銅質水壺可以插上花或當筆銅…
跳蚤市場裡的小雜貨好不僅是收藏觀賞,還相當的實用。


(左圖:手工製銅質水壺。右圖:歐洲老物件,只要100元哦)

如果用心逛,再加點創意,常常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
上方右圖是歐洲的老物件,原本是燈具,
但因為老闆在運送時玻璃弄破了,所以賤價出售只要100元,
我毫不猶豫的就把它買下來,
回到家後把有裂痕的幾個玻璃片索性敲破取下,再點上蠟燭或自行裝上燈泡,
雖然玻璃片不完整,但想到只要100元,說什麼都要買下它來發揮自已的創意改造它。
吊掛在牆角,又驕傲(只要100元)又特別!!



這幾個星期假日,特別忙也特別累,
不想在待在家裡埋頭DIY,跳蚤市場是個非常值得逛逛的好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