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買的居家生活書)

每次只要有長輩來,總會說家裡的假花太多不好!
各種奇怪的說法常聽得我頭昏眼花,但真的沒辦法,就是愛玫瑰花。
最近,更是連乾燥花也遭殃了。



買來做得很像、很像的假花,
長輩一進門看到以假亂真的花總也會忍不住上前摸摸折折、聞聞它,
嘴裡還喃喃自語的說著:「這是假的吧?」,
還來不及回答就看到長輩索性連根拉起,
看看花瓶裡有沒有盛水來判斷真假。

說實在的風水問題我真的不是太了解,而我也不是那麼的在意。
只知道要是太陽升起睜開眼,便可以看見自已喜愛的東西,
那對心情會有一種魔幻的加分效果。

我要好心情、我想要好心情。
在我自已的身體裡我-要-我-想-要-的-心-情。



前陣子在EA買的
coffee table ,配上皮沙發總不是那麼的搭,
但這組米白的沙發才買沒幾年,
每天都很殷勤的拜託小王子多在皮沙發上坐坐,要是坐壞了我也比較不會良心不安。
但皮沙發真得很耐操,幾年下來除了顏色沒那麼亮之外,表面卻一直完好。

真的,好想要布沙發哦!
看樣子只好再忍耐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