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車子在高速公路上來回地奔走。
因為星期六、日二天,
我們一行約有十多人要到新竹阿貴營地露營。

除了大哥一家人年輕時曾是吉普車的暴走車隊外,
其餘的都是露營的蔡鳥。
家裡沒有充份的野營設備,
所有設備都得向這家
『彰野野營休閒世界』租賃。




我在鄉下長大,但來台北工作已十多年,
早已相當習慣了這樣快速便利的都市生活,
熟識我的朋友總是對我說,
我比台北人更適合台北,不論白天或夜晚。

記憶裡露營這件事好像離我好遠好遠了,



星期五晚上打點完野營設備接著又採買烤肉的菜單,

回到家又醃、又洗的,等我忙完了已半夜12點多了。



星期六一早就要出發囉!
小王子興奮的期待著,
我自已也感到相當的開心,
因為很難得的是這次有我年屆七十的父母親同行。

今晚依舊下著雨,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天氣晴朗、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