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head ( the best of  ) + The Cranberries ( gold  ) + 盧廣仲 ( 100種生活 )

整個十月,
家裡嚴然成了一幅音樂共和國那般一團和氣的景象。
小王子放了學的時後、我和先生下了班的時後、星期假日不上班的時後、一個人獨處的時後…
整間屋子裡,
就這麼一直輪翻強力播送著這幾張專輯CD!

英式搖滾的Radiohead、來自愛爾蘭的The Cranberries 和台灣的創作歌手盧廣仲,
果然音樂無國界,
在十月間,
不管黑的、白的、黃的…膚色人種,
通通進到我的屋子裡來!




尤其最愛The Cranberries!
Dolores前衛又迷幻的唱腔從我學生時代一聽過後就不能遺忘。
Blog裡的背景音樂更是久久就要放上她的音樂,捍衛著我對The Cranberries長久以來的喜歡。


Linger / Album:Everybody Else Is Doing It, So Why Can't We - 1993.08〕



Esctasy / Album:Are you listening - 2007.05 〕


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音樂還沒下之前的那句「嘿!吃早餐阿!快點啦!」的口白,是我和小王子最愛爭相模仿的橋段。
接下來一連串「對啊。對啊。對啊。對啊。…」的歌詞,
幾次差點把我們跟著拍子猛點頭的頸子扭傷。


早安.晨之美!/Album:100 種生活 - 2008.05 〕


Radiohead 的 Creep,
「…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I want to have control ,I want a perfect body ,I want a perfect soul …」


Creep / Album:Pablo Honey - 1993〕

唱的如此絕望與渴望!
心情不好的夜晚,聽Radiohead的專輯,特別能夠振作自已!



Radiohead ( the best of  ) + The Cranberries ( gold  ) + 盧廣仲 ( 100種生活 ) 
是我2008年整個十月,流盪在空氣間不死的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