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實在感到挫折很深~突然發現要跟枕邊的「老男人」騙錢,有愈來愈難的趨勢!尤其是在我跟我的好朋友詳述完這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我的女性友人竟然回我這麼一個鐵錚錚的事實:「…不是妳身邊的老男人愈老愈聰明,是因為妳這個女人愈老愈不值錢,所以才騙不到錢啦!」靠~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聽完差點淚崩!!!

事情是這樣的:我實在太想買一台GRDⅡ或 Fuji klasse W的底片機了!雖然我已經有了一台Nikon 的單眼相機,但前一陣子看身旁朋友玩輕便機看得走火入魔、中毒太深,以致於想買輕便機、底片機,想到有點快到廢寢忘食的誇張地步了(因為每天腦子一空下來就在想怎麼騙到手〕。終於在幾個星期後的某個下午,我這個小人突然想起了一個老調重彈的奸計,於是發了幾封簡訊給我家裡的那個「老男人」。(我本來都叫他老公公或把拔的,因為這次奸計無法得逞,所以現在改口稱他叫老男人!!)你一來我一往的簡訊的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爸拔,如果兩萬塊不見了會怎麼樣?」我問。
「不懂。」老男人沒幾秒就回覆了簡訊。
「就出個門,領出來的兩萬塊現金,掉了!」我回傳。
「掉了,撿起來就好了呀!」媽得,老男人竟然這樣回,想當初談戀愛時,他都是是慰我說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
「你、你、你、以為是腦筋急轉彎哦!是真的不見了、丟了啦!」我回。
「那只好來去賣屁股了!」老男人回。
「這麼嚴重哦!可是、可是…老屁股沒人要捏!!」我又回。
「沒禮貌我的電臀可是很多人搶著要!」老男人很不上道的回。
「既然這樣的話,那你去賣好了!!晚上回家的時後,記得幫我去億華帶Fuji Fuji klasse W的底片機回來哦,那就萬事拜託你了!!!」
「你這個不長進的馬麻,竟然為了相機叫我去賣屁股……」停了一會兒,老男人回覆了一堆。

您們看!是不是真的很難騙錢!!
以前我也用過這個招數,總是屢試不爽。那時還在談戀愛的時後,跟男友說錢掉了或東西丟了(想換新的所以假裝丟了),他總會安慰說沒關係,掉了就掉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或破財消財之類的。然後就在他一陣安慰的同時,我會出其不意的亮出先前佯稱掉了的錢去買來的東西,再奉上一張天真無邪到不行的笑容,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操著超級貼心的口吻對他說,你看,還好是拿去買東西了,至少不是憑白損失,是不是很值得令人感到欣慰與開心…,搞得像是失而復得那樣…。

每次我這樣胡鬧,他也總是被逗的覺得有趣,可是,現在呀,鳴~~~~
原先我想說身邊的這個「老男人」是因為在我長期的薰陶與訓練之下變聰明了,所以難騙錢。沒想到我的女性友人硬是要我相信說:「…是因為女人愈老愈不值錢,所以才騙不到錢…」!她的話一出口,煞時像是萬箭穿過我的心!媽的~~好想死哦!!

看來,要不是把這個底片機的願望寄託在”消費券”上,就是我得好好想一想新的招數,來對付家中的這個「老男人」了。我這幾天腦部一直很忙,都在想怎麼騙錢的事。。。。如果有一天您們看我在文章裡稱我家那口子還是叫「老男人」的話,那就表示我的相機還沒弄到手;如果改稱「爸拔」、「老公公」、「親愛的」…或者更多自已講完都會想吐的嘔爛稱謂的話,嘿嘿~~不用我多說,聰明的您們應該知道那究竟是怎麼一會事了吧?嘻~~當然是已經騙到錢了囉!



----------------------------------------------------------------------------------------------------------------------------------------------------------------

哈哈哈~~太賤了,太賤了!!
我的另一位已婚的熟女朋友,剛在MSN上說要來提案獻計,說是她都用這招,所以有求必應。

「…妳就跟妳老公說,帶我去買相機,今晚我就把月亮關上、將星星調暗…要天不準亮!!」s友人說。
「靠~這招會不會太賤了啦!哈哈~不過怪了,妳什麼時後文學造詣變得這麼好呀!講話這樣有氣質…」我問。
「啊就不知道哪一天看電視看到鄭進一專訪,那是他寫的歌詞啦!!」S友人答。

  ……接下來的對話因屬18歲禁,所以不方便節錄……
「…虧妳想得出來。。可是天不亮,我怎麼去買相機啦…」我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