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囉!! 

今年 vivian 變身成一位 Sexy Ms Claus(因為現在流行女僕,哈~~),要跟大家說一聲:
Have a Very Merry Christams 2009 !!


■  Holiday Movies / Photos / e-Cards Maker

這家專門製造節日的祝賀短片、相片、卡片…的線上公司,好像在幾年前就非常的著名,每逢佳節,不管在自已的信箱,或由自已信箱發出的電子賀卡,幾乎都是出自這個 JibJab 網站。

非常好玩,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入
JIBJAB 瞧瞧。上傳妳 / 你的相片,製作有妳大頭貼的 Holiday Moves, Photos, e-Cards…, send ur friends, or share ur blog, facebook, twitter... 。Enjoys !!!


■  Christmas 2009 ∣ published on facebook

以下是12月在 facebook 發佈的所有關於 Christmas Day 的即時動態消息,轉貼到blog裡和大家分享。



Vivian Liang 
Vivian Liang 下班時在路邊買的飾品。斜斜的別在側邊的頭髮上,剛好可以在聖誕夜時派上用場。

Vivian Liang 
Vivian Liang 聖誕節已經接近到數的時刻了,終於把營養不良的聖誕樹掛上彩燈,佈置完成。忍不住和小王子對喊一聲「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