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s B-day Party

實在太有趣了,孩子的生日趴。

小王子同學的把拔和馬麻,替孩子辦了生日趴。八歲,在這長長的一生中也許並不具特別的意義,她人生中最光燦的歲月也許在未來的18歲、38歲…但對孩子來說,八歲生日的這一天,之於每個人一輩子永遠只有那麼一次,逝去了便不復返。












這場生日會,壽星把拔和壽星馬麻,籌辦的真的非常週到和用心而且極富創意。外燴、水果、零食、氣球、生日會的小道具、拉炮、彩花…應有盡有,還特別請來了布袋戲劇團到場表演。這劇團似乎非常的有經驗,很能應付這年紀的孩子,一個多小時的演出,孩子們各各乖乖地坐在板豋上,看得津津有味,笑得東倒西歪。很能抓住小孩的目光。





還有,還有,小時後最愛吃的棉花糖。趴踢的主人非常貼心的直接把棉花糖流動攤販,請到了現場來。粉的,白的,藍的…棉花糖,充滿節慶式的歡快、甜美與夢幻。這個攤販前方總是絡繹不絕,圍繞著來來去去的小朋友和童心未泯的大人。


氣球。小孩總是喜歡玩氣球。各式各樣的,長的、圓的、愛心形狀的…。節慶的聚會裡永遠少不了它,而看著它,就不由得讓人生心歡喜。如果每一個物件的背後,都有它象徵性的價值與意義,像手機是拿來通話的,鉛筆是拿來書寫的…,那麼,氣球的命運,像是註定了
永恆的歡慶。

有時駕著車,車子行經了某個陌生的街道,看到某個地方張結佈滿著氣球,心裡會有一份明白,知道,那那一定有著什麼好事、喜事…正在發生。



大聲唱完生日快樂歌,許了願、切了生日蛋糕,突然噴出的彩帶,爆出的拉炮…,在生日趴的尾聲,製造出了意想不到的高潮…,孩子們樂翻了。嗯嗯!!下次有這樣的聚會,彩帶,拉炮,一定不能少。





↑  一群小公主,優雅而甜美的坐在一雙超大尺寸的高跟鞋模型上。

















↑  今天的壽星。小公主,生日快樂喲!!








↑  終於拍到幾張小男生的照片了。小男孩到處跑,要抓住他們乖乖的站在原處讓你照相,還真不容易呀!!



↑  謝謝心苦的壽星馬麻,讓我們有個美好而難忘的生日會。



↑  挑了好久,選了這個芭比夢幻甜甜屋組合送給壽星小公主! 
(小時後沒玩過芭比,所以比壽星更期待把這禮物拆開。嘻~當場就不顧形象的玩了起來。)


今天拍孩童,拍得好過癮,有將近100張的相片,躺在 【唱遊】聚會 ∣ 孩子的生日趴  的相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