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天台上的跨年趴

2009年12月30日,竟然在跨年的前一晚聲帶水腫,完全說不出話來。再一天就跨年了耶,我心急如焚。

今年的跨年趴,不再扛著單眼相機,步行好幾公里,擠進人滿為患的信義101大樓前卡位;最精彩、最炫麗而短暫的188秒的煙火,好想定睛而專注的凝視,認真的感受它的稍縱即逝,感受它的壯美,感受它的燦爛。所以,今年的跨年趴只帶了輕便的GRDⅢ出門,到朋友家吃火鍋,交換禮物,喝紅酒,到36樓高的天台上倒數,看煙火,一起迎接2010年的到來。

新店赫赫有名的「聖巴黎焦糖滷味」真的好好吃。而從小吃到大的王子麵,直到今天才知道有分滷味用的(火鍋專用),那和我們平常拿來當零時吃的王子麵有很大的不同,麵條耐煮,不會一下子就膨大鬆軟。



↑ 今天晚上的跨年趴,就從這二瓶,開始了。



↑ Cheers ! 



↑ 喝紅酒,配起司餃。



↑ 朋友去日本旅行帶回來的起司餃,超好吃!有誰知道這起司餃在台灣哪裡可以買得到??



↑ 起司餃裡頭包得是香濃的起司。



↑ 大人一邊,小孩一國。



↑ Wii 四人對打。



↑ 不知不覺,又開了第三瓶。



↑ 葡萄樹著名的焦糖布丁。



↑ yummy ! yummy !!

■ 36樓高的天台∣101煙火.倒數跨年

我們在倒數前的5分鐘,搭著電梯直達36樓高的天台,這也是這棟建築物最高的地方。在這天台上,不僅可以望向101的煙火,還可以望見幾處,散落在整個台北大都會裡的其它煙火發射的地方。

環繞著台北101建築的燈光,由下往上,逐層一圈一圈的亮起時,我們屏氣凝神,從10秒,9秒,8秒…開始倒數,當從我們口中所喊出來的數值愈來愈小時,我們愈是興奮,接著5,4,3,2,1,然後整個101大樓噴出了光彩炫爛的煙火,煞時,整個101上方的天空,都光亮的起來,直達雲霄,我們知道2010年,新的一年到了。



↑ 在倒數前的5分鐘,搭電梯直達36層樓高的天台。



↑ 從天台上俯瞰整個台北盆地,台北的夜晚寧靜而美麗。

 
↑ 天台上早早就有人上來等後2010年的到來!天台上的人,儘管陌生,但這一刻大家對待彼此的熱情,卻像是老朋友一般。「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此起彼落。



↑ 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二人抱在一起說「新年快樂」!



↑ 2010,光這四個數字,就喬了好久,連小孩也玩起了數字手勢的遊戲。



↑ 倒數完,回到房子裡,又繼續了第四瓶。



↑ 我聲帶水腫,朋友貼心的準備了白板。C 先生說:「不公平!」



vivian 說:「c先生,不要再躲了!回來」。因為C先生一直尿遁。



↑ C 先生向s小姐道德喊話說:「s小姐,不要閃了」!因為這位 S 小姐,今晚躲得很兇哦!!



↑ 175cm,酒測值 2.5,終身監禁!看來這位先生常被酒海測!!



↑ 喂喂喂~~這位小姐,起來呀!餐桌上不是床上呀!!



↑ vivian 說「C 先生,腳放下去,難看!」
c先生有點茫了,一直試圖把腳跨在椅子上,但又跨不上去。這段很好笑!



↑ 完了,完了,一個趴在餐桌上睡了,一個開始脫衣服了。哈哈~~



↑ 新年快樂!2010年,我們都會更好!!cheers!!


揮別2009,迎接2010 ~
幾瓶美酒,幾個體己的老朋友…,儘管我的聲帶水腫嚴重失聲,但還是要為新的一年到來而徹夜狂歡慶祝一翻。2010年1月1日,直到清晨5點鐘,才甘心的跟這天說聲「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