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NIGHT/粉紅之夜:

友情也要辦個尾牙!

粉紅色的餐具器皿、粉紅色的杯盤、粉紅色的 Dress Code、粉紅色的玫瑰水、粉紅色的桌燭和…紅粉知已。
老公出差,家中粉紅趴,紅酒、白酒、海尼根、汽泡水、超炫的專業DJ搓音樂…,從晚餐時間,一直持續到凌晨四點。













↑  Pub、舞廳…專業的DJ搓音樂軟體。



↑  這位同學,搞了一個很專業的DJ播放程式,搓音樂。超炫的~把手按住唱盤,愛怎麼搓就怎麼搓。



↑  關上燈,美酒配音樂…超有Fu~~。



↑  看電影,喝紅酒,抱棉被,聊聊天。

 

DRESS CODE :PINK COLOR

是耶,今晚我們也有Dress Code。

上左:粉紅髮圈。
上中:粉紅浴帽(沒辦法在廚房奮鬥很久,戴上浴帽防頭髮都是油煙味)。
上右:粉紅上衣。
下左:粉紅室內拖。
下中:這位同學賴皮,身上沒有半點粉紅的 look,坐下來罰酒先。
下右:粉紅色的馬克杯。

 

∣菜單∣:

主菜:沙朗牛排
   生菜沙拉
   南瓜濃湯
   蘇格蘭牛肉湯
   法式核桃麵包佐羅勒橄欖油+義大利摩地納葡萄酒醋

冷飲:蘋果玫瑰水、SAN PELLEGRINO 聖沛黎洛天然氣泡水
熱飲:康福茶、現煮咖啡
酒類:紅酒、西班牙TORRES多利士酒廠出的 VINA ESMERALDA 艾斯瑪瑞達甜白酒、海尼根
點心:Muffin 綜合馬芬、 Mister Donut 甜甜圈、蜂蜜蛋糕…



↑【Scotch Broth】蘇格蘭羊肉湯。因為今天市場買不到羊肉,所以我改了食譜,把羊換成了【蘇格蘭牛肉湯】 了。

 
↑【南瓜濃湯】:我做過許多南瓜濃湯的作法,但試來試去,就下面這個食譜做出來的南瓜濃湯最好吃。

材料:
南瓜.洋蔥.馬鈴薯.月桂葉.豆蔻粉.奶油.牛奶.雞高湯。

作法:
1.奶油放入湯鍋中融化,洋蔥切小塊放入湯鐹炒軟
2.南瓜,馬鈴薯切塊,放入湯鍋中加入月桂葉,雞高湯一起煮軟。
3.取出 Bay leaf,將湯鍋中的食材倒入果汁機或用手持 blender 攪碎。
4.倒回湯鍋中,加入牛奶,和荳蔻粉調味,煮開即可。
  



  綜合Muffin,Mister Donut 甜甜圈、蜂蜜蛋糕…



↑  生菜沙拉。夏天的時後非常喜歡吃生菜沙拉。
冰箱備些水果,三色椒,苜宿芽…然後,淋上林志玲代言的植物の優的優格,就非常的美味可口。

↑  酒照:SAN PELLEGRINO 聖沛黎洛天然氣泡水、紅酒、甜白酒、海尼根。

 


更多的相片在 【唱遊】聚會∣PINK NIGHT/粉紅之夜(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