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的時候,國外的一個知名旅遊網站 Big 7 Travel  公佈了一個由廣大網友及編緝群評選出「亞洲50家最棒的咖啡館-The 50 Best Coffee Shops In Asia」的排行,台灣入榜了三家,其中第一名,更是由台灣的興波咖啡SIMPLE KAFFA拿下。

歐某!!亞洲第一耶,真是太令人激動了!就在台北的你你你…怎麼還能安份的乖乖立正站好啦!不管平日是不是家事公事天下事…都約在星巴克的忠實顧客,不管對他的愛有多堅不可摧,這次一定要把星巴克先放一邊,趕快揪起朋友一起去興波咖啡朝聖。

新聞的浪頭上果然一開門營業就排起長長的隊伍………。

興波咖啡Simple Kaffa 的創辦人吳則霖先生實力真的很堅強,自2011年起開始參與國內咖啡賽事,除了連續3年拿下「台灣咖啡大師賽」的冠軍,2016年時,在咖啡界很具指標性的「WBC世界盃咖啡大師賽」中,擊敗六十多國的各方好手,一舉奪魁,創下台灣人首度拿下這個賽事冠軍的紀錄。


2018年接受今週刊的人物專訪,分享他的咖啡夢如何一個夢追八年?也分享他反覆思考如何讓咖啡變得好喝的祕訣。也是學霸來著的吳則霖先生,台大電子所畢業,理工科背景的他煮起咖啡也很科學,他運用「科學方法」來煮一杯好喝的咖啡,舉凡咖啡豆研磨的粗細,咖啡機把手的溫度,水流的速度…以求降低變數,來保持咖啡品質穩定的水準。從他札實的經歷看來,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 拿下「亞洲50家最棒的咖啡館」也真的當之無愧了。

興波咖啡館的環境很大器;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很好。只是用餐2小時的時間限制真的有點趕,不知是因為評選的報導剛出來暫時性的限制?還是以後都是這樣的常態?

大家都去了嗎??
這次的「亞洲最棒的50家咖啡館」名單,台灣一共入榜了三家,除了第一名的興波咖啡Simple Kaffa;還有第16名的-Rufous coffee(點我!點我!) ;和29名的-Fika Fika Cafe 。如果還沒造訪的朋友,下次約朋友泡咖啡館,口袋裡又多了幾間名單。

《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27號
營業時間:am: 10:00-pm5:00
電話:02 3322 1888
FB:興波咖啡Simple Kaffa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