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棒50家咖啡館,第16名-Rufous Coffee Roasters
Rufous Coffee 早已是台北市的名店,木質調的裝簧充滿著1960年代懷舊的感覺。如果說第一名興波咖啡Simple Kaffa(點我!點我)是以創辦人堅強的煮咖啡工藝征服了網友及編輯群,那 Rufous Coffee 就不得不提他靠自家的烘培豆,無論是品質極高的義式濃縮還是手沖單品收服了老咖啡迷的味蕾。

Rufous Coffee 店家小巧精緻,但非常的溫暖、安靜、舒服,我個人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一直是作家村上春樹先生的書迷,雖然從來沒有機會走進村上春樹成為職業作家前所開的咖啡館,但不知為何走進 Rufous Coffee 時,心中突然燃起村上春樹當年所的咖啡館應該就是這樣子吧,那是我心目中一家咖啡館最好的樣子。
這裡的用餐時間沒有限制,來這裡的客人都是老客人,你看他們每個人的臉上一派安然自在的坐在一個熟悉又放心的角落,看書、寫字或者工作。如果你也在找一個可以安頓身心,可以慢慢、純粹,能專注的品嚐手中咖啡的所在,那這家 Rufous Coffee 絕對非常適合。

服務人員對自家烘焙的豆子非常專業,清楚豆子的風味,口感,適合搭配什麼甜點才不會搶了咖啡的味道。如果不知點什麼咖啡?搭配什麼甜點?交給服務人員介紹,他們絕對有能力幫你找出最適合你的咖啡,再幫你找出最適合你的咖啡的甜點。

 

《 Rufous Coffee Roasters 》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39號
營業時間:13:00-21:30(週四公休)
電話:(02) 2736-6880
FB:Rufous Coffee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