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 CO. /OLIVERS & CO. 橄欖飲食


因為習慣了它們家的橄欖油和果醋,所以經常走到了誠品書店,是拎幾瓶油回家,而不是買幾本書。

這次去,看到了這種大塊大塊、粗糙粗糙的地中海風味,義大利托斯卡尼橄欖鹹餅擺滿了籃子。二片裝要價290元/包。服務小姐一直對這鹹餅讚不決口,接二連三的對著我說「好吃,真的好吃。」

買回家第一口咬下去時,差點罵髒話;不是說媽的!有夠好吃!而是,媽的!這樣貴,還那麼難吃。因為晚餐才吃了火鍋,肚子還脹著,於是這鹹餅,就被我擱在桌上的一角去了。

晚上,看DVD的時後,順手又拿了鹹餅起來當零食。也許是因為味蕾經過幾個小時的沉澱變得清醒,所以愈吃愈是覺得這鹹餅真是太美味了!

電影還沒看完,鹹餅卻被我嗑完,而且還十分的想念與意猶味盡…。



■  鹹餅 Schiacciata all` olio 的起源:

這鹹餅,是義大利北部托斯卡尼地區的特產。小麥粉、橄欖油、鹽、橄欖,純天然的素材,無任何化學添加劑,色素及防腐劑。完全遵循古法製作,以爐火培烤而成。口感香脆,高雅,帶有一股綠色健康、香濃的橄欖滋味。直接吃或搭配橄欖醬,山羊乳酪、鹽漬咪鱈魚泥食用…都可。

簡簡單單地,但真是美味。那天我看DVD的時後,是拿它來配紅酒,也很讚。



■  更多關於  O & CO. / OLIVERS CO. 

專賣店:台北 - 誠品信義店2F。台中 - 新光三越中港店B2

服務專線:02-8789 5968

超市:台北 - 大高島屋B1 JASONS MARKET。101 B1 JASONS MARKET。新竹 - FE21大遠百B1 JASONS MARKET

線上專賣店:www. olivers-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