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夕陽;看飛機起降;喝調酒;吃炸物;讓晚風拂過臉龐;聽露天音樂和人們低低的交談聲。

那些生活裡令人氣餒的事,一時半刻無人可訴,那就一字一句的寫下來;寫到自已變得平和;寫到腦海變成一片空;寫到自已再也不知該為這些事寫些什麼時候,於是,心就寧靜了。明天太陽升起,一切又宛若新生。

如果有感時光稍縱即逝,那麼端把椅子坐在天與地之間,認認真真的把一天看盡,看得你再也聽不到繫在手上鐘錶時針與分針滴答滴答的聲音;看得你再也感覺不到時間的存在,只是入神眼前的每一片風景,於是,過去的每一秒中,都是飽滿愉悅的,便也覺得值了。

在無法留住的事實裡面,試圖去留住一點什麼;在不幸之中,試圖去留住一點大幸。那是生活裡的一種竊喜,一種安慰。































更多的相片在【飛與行的記憶】國內∣台北:台北之星16號.遊艇餐廳(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