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樣的!
契合的姐妹聚會,就算少了紅、白酒相伴,沒開瓶,也一樣開心。

話題一直聊不完,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場面當然很是熱鬧。但如果有時安安靜靜的,既不怕冷場,也不覺得尷尬,那聚會場域裡的女朋友就真的足以堪稱為姐妹了。姐妹不是亂叫的,在我自己心中,稱姐妹的,自然與稱朋友的關係不同。

姐妹是體己的。挫折時,可以很放心的在她面前掉淚(她不會因此而看輕妳);成就一件事情時,可以很開心的跟她分享(她不會心生妒意而是替妳感到欣慰);偶爾哪天腦子打結做錯事情時,可以很誠懇的告訴妳,哪裡不妥當了(她不是跟妳較勁,不是站在高高的位置笑妳怎麼那麼愚蠢);就連靜默無語時,也可以自自然然。最重要的,姐妹之間,還必須存在一種相當關鍵的情愫,那情愫是一種積極正面的能量氛圍,就是彼此要能「互相欣賞」。

說真的,女人要跟男人和樂的相處,要比女人跟女人融洽的相處,容易太多了。女人跟女人相處需要更多的包容與智慧,能夠從女朋友再更深入進化成好姐妹,這份情誼真的很難得可貴。而一旦發展成姐妹的,這情份很容易就是一輩子了。

親子之情、男女之情、手足之情、朋友之情…。不消多,但人的一輩子,一定要有幾個姐妹淘,女人在情感上,才算真正的完整。

我愛我的父母;我愛我的手足;我愛我的老公跟兒子;我愛我的姐妹淘。

































































更多相片在【唱遊】聚會∣Marker Cafe:沒開瓶也開心(點我!點我!)






Market Cafe 味集廚房(國賓飯店團隊經營的品牌)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 天母 SOGO 對面 )
電話:(02)2831-2729
營業:平日11:30~16:30.17:30~21:30 
           假日11:00~14:30.15:00~17:00.17:30~21:30

∣ 分區計費 ∣:分區計費只在平日午餐或晚餐實施,假日就只能選全區。

田園沙拉吧:NT$ 420
風味烤肉吧:NT$ 580
亞洲麵食區:NT$ 480

以上三種區都可以享用甜點和水果區。

如果點全區:平日NT$700,假日NT$880。還可以額外享用咖哩區和炒冰區。

下午茶:平日NT$ 260,假日是NT$ 450。

服務費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