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了!!
身邊的同事朋友紛紛度假去了;有的遠行、有的近遊。而我也開始了我的家庭旅行。六天五夜,回到台北車子停妥的那一刻,儀表板上累積了一筆可觀的數字顯示著1236.2公里。我望著這數字,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

■  日月潭雲品酒店

向晚,我們抵達了這裡---日月潭的雲品酒店,是已過了普遍飯店標準午後3點的入房時間。迎賓大廳或立或坐著正在在辦理入房手續的遊客,從他們說話的語言和外觀長相不難辨出他們來至較遙遠的西方、還是鄰近的日本或是原生的島國住民。雲品的硬體還沒來得及一窺究竟,倒是剛坐下來不久,就讓人見識到他們令人驚豔的軟實力。一進門就見一位髮妝穿著整理的得宜的服務人員體心的一一遞上冰涼的茶水,招待你坐這裡,坐那裡;不管是停車場的入口處、住房門外的長廊、電梯口…,只要遇見了他們的工作人員,每個都像第一天剛上班的新生那樣,對他們的工作懷抱著無比的熱忱與精神。前一陣子身旁的同事朋友很熱衷觀看一部叫「步步驚心」的大陸古裝連續劇,在雲品二天一夜的住房下來,對他們熱情親切的服務也真得很想用「步步精心」來形容,只是此「精」非彼「驚」,真是讓人不得不對他們員工的教育訓練豎起大大地姆指。



↓↑  面對日月潭的海景房間。





↑↓↓  雲品酒店外邊的長廊。






最愛日月潭的寧靜,每次都是為了放空自已而前來。所以來日月潭別把自已弄的像遠渡重洋,每秒必爭的觀光客一樣,挑一個很不錯的的飯店,選一間景很好的房間,拉把陽台上的躺椅,望著靜濘的湖水,看太陽落下,觀星星升起。

■  雲品酒店的晚餐與露天的元氣早餐



↑↓  晚餐。






↓↑  露天的元氣早餐。



■  雲品酒店.Sky Lounge 雲月舫

來到雲品酒店,就算再忙,行程再緊湊,瞌睡蟲怎麼纏身,一定不能忘記坐著電梯登上位在頂樓的 Sky Lounge 坐坐。

瞧這個 Sky Loung 景色真不是蓋的,夕陽西下了之後,夜靄升起,層層的遠山包圍著我們,前方是一覽無遺的湖水,點杯調酒,叫些餐點,伴著桌上的燭火坐在這裡,像在半空中又像在山谷裡或者飄浮在水面上開著 party。這裡的 Lounge Bar 跟都市的很不一樣,多了一份寧靜。

涼涼的晚風吹拂,好酒,良人,美景,好不愜意浪漫啊。



↑  夕陽西下了之後,夜靄升起,層層的遠山包圍著我們。



↑  前方一覽無遺的潭水。

■  雲品酒店的設施

還有、還有!!雲品酒店的溫泉風呂及親子天然溫泉水療 SPA 區也好讚。但裡面不能照相。


■  日月潭遊客中心

來到日月潭如果時間充裕,可以跟飯店出借腳踏車,來回約二小時。但如果時間不允許沒辦法環整面湖,騎到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也是很好的選擇。












■  從酒店房間望出,白天、傍晚、夜裡的日月潭

優靜的湖水;26℃的怡人溫度;房間外超級無敵的美景…,台北母城混亂躁進的討生模樣在我心中已慢慢、慢慢退去,經過時間的逝去與沉澱,日月潭的某些動人片刻漸漸轉為鮮明。







觀完星,要來去睡了哦,明早要去搭纜車。


■  更多關於日月潭與日月潭「雲品酒店」

日月潭部落格相關文章:【飛與行的記憶】國內∣:南投日月潭
雲品酒店官網:雲品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