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陰天.走進「走馬瀨農場」

陰天的下午,走進了走馬瀨農場。無風,無雨。只有一大片締結著一大片結構厚實的鳥雲,寵罩在整個農場的上空。空氣靜默而凝結著,異常的悶熱,像是午後驟雨欲來前的沈重。就算閒適地坐在大樹底下的矮石上乘涼,一動也不動的,身體各處的毛孔,頸項、腰際、背膀、腋下、髮根間…,還是會莫明地泌出一身的香汗淋漓。

射箭場、BB彈、保種動物園、放牧區一帶,蚊蟲似乎特別的機靈與團結,像是約定好了一樣,群體攻擊著人們的肌膚。駐點的商家,在販售彈丸、弓箭的櫃台前,努力焚燒著樟樹的枝幹與提供自製的天然防蚊液,試圖減少被叮咬的可能,可是效果不彰。靶場間穿著清涼的男男、女女,各各像身上長了跳蚤一樣,一會兒站、一會兒跳,總之,就是無法乖靜而耐久的好好立在一處。

佔地120公頃的走馬瀨農場,足足有四個大安森林公園大。國民77年台南縣農會便開始開發經營,也是全國第一個休閒農業型態的主題遊樂園。從入口的地方晃向深處,由農場內部份遊樂的硬體設施來看,可以感受到這個農場確實是不再年輕。

但是,遼寧的草原還是那樣的充滿朝氣,參天的松柏還是站立的那樣直挺凜然,而紅的、黃的、白的…花朵還是綻放的那樣青春正豔。我們腿去遮陽的薄衣、塗抹了更多的防蚊液在我們的頸項四肢…,在偌大的農場裡,在滑場草、碰碰船、山訓場…之中,在各遊戲設施的駐點與售票亭之間,早已準備好流汗流個痛快。



■  綠草皮.七彩旗.彈力球









■  滑草場












■  遊戲駐點:射箭.定點漆彈.山訓體能區






 


■  更多  關於「走馬瀨農場」

地址:台南縣大內鄉二溪村唭子瓦61號
電話:[ 06 ] 576 - 0121~3
官網:走馬瀨農場

門票:全票390元/人
   含腳踏船+碰碰船+滑草+纜車+腳踏車+遊園車+射箭+戲水世界+高爾夫打繫門票
   全票300元/人(不含遊戲〕 
GPS衛星定位座標:【東經E 120°25'46" 北緯N 23°8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