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大哥拍攝時認真的模樣)

Blog
好幾天沒有新文章了!!
最近也不知在忙什麼,總之日子過得特別快,白天一下子就變黑夜了。

『DIY玩佈置』雜誌邀訪,
今天早上,工作人員浩浩蕩蕩來到我家,
每個人都很可愛、很認真、很親切。

攝影神手在前面拍,
我也趕忙拿著我的傻瓜數位相機側拍,
相當有趣!!


(工作群辛苦的一面)

謝謝採訪編輯容慈、主編淑華、小P、攝影正毅!!
您們辛苦了!
下回有機會,
卸下煩瑣的工作歡迎來我家玩,
像好朋友跟好朋友般的聚會。
誠摯的邀請你們!


(左圖:老舊的裁縫機改成小桌子,右圖:星辰及尤加利葉diy做成的乾燥花)

新文章寫得慢,
但手作或舊傢俱的改造一直都在進行哦!!
今天拍攝時,
才發現家裡好多的DIY都沒有PO上來與大家分享。
左上圖是一台老舊的裁縫機,拿掉主機,留下骨架DIY改成的小桌子,
牆面上的相框原本是拿來放婚照的,
但婚照掛在牆面上總覺得有點傻氣,
所以把當年的結婚照拆了下來,
在用家裡剩下的白色塗料將原本深棕色的邊框塗成白色,
再將家中日常生活的照片剪輯貼上,
就這樣,大功告成囉!!
結婚照若是看膩了,
或怕與家中佈置的風格不搭,
稍微做一下變化,
從此就不用再塞在更衣室或儲藏室的陰暗角落了。

右上圖是DIY做成的乾燥花,
分別是星辰及尤加利葉。
將植物倒掛風乾約一個月左右,
等時間到了都乾燥了,
記得最後別忘了再替乾燥花噴上美髮用的『髮麗香』,
可讓乾燥花保存的更完美更持久哦!!



我自已相當喜歡尤加利葉做成乾燥花的青草味道,
捲屈翻摺的葉片、枝條曲折完美的弧度…
插在純白的牛奶壺器皿裡相當的淡雅執樸,
不須繁花縟草,只要幾支尤加利葉,
就可以插出很有氣氛的視覺享受。



也很喜歡將家人的生活照剪輯掛在牆上,
如果說床或著更衣室或著視廳音響室…是人生活中幸福的角落,
那屬於我幸福角落的地方就是掛滿家人生活照的那面牆,
這絕對會是我一輩子難以割捨、永難忘懷、回憶最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