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

霏霏細雨的時後,
我就開始打理自已穿戴整齊,以恢復的目光等待日光出現,
然而雨的暫停只是雨勢增強的前兆,很快的我就發現了這樣的規律。
我只好卸下剛打點好的妝扮,
換上最舒適的睡衣,躲進私密的世界裡,
宿命的等待著我可以開口發聲說話的來臨。

下雨的夜晚,街上像融化的肥皂滑溜溜的,
白燦燦的路燈照應著地上的水漥光亮亮的,
不能說話的夜裡,我一個人,內心一如被雨水淨化過,清新、靜默不畏懼。



只是有一點思念,思念彼方的你。
此時此刻的思念不是炙熱難耐的,是溫溫吞吞的拼湊想起。
想起你的特有的表達方式,想起你手間散發的煙草氣息,
想起在你的銀河星系裡,我始終像一顆游離的星星,
太靠近你,我顯的暗淡陰鬱,
太過游離,我將陷入無可挽回的遺忘流沙裡。

我總是可以那麼平靜,總是可以那麼無動於衷,
我呆在那,曝晒於炙陽下,淋溼在暴雨中,
我可以一動也不動,只是為了可以依附你。

在細雨紛飛的漫漫長夜裡,雨水跳著悲愴的圓舞曲
濕氣浸潤了我的眼眶,空氣中有花朵被踏碎的氣息。

不能說話的夜裡,我一個人,內心靜默不畏懼,只是有點思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