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後,做著自已想做的事情。
每晚埋首朝著自已的夢想前進時,沒有他者,也就只剩下自已。



今天下班拉著小王子走好久、好久的路到水族館裡去買魚。
自已配了水草、配了藍色的染色海砂…
然後把它放置在工作桌上最耀眼、最容易被看見的角落。



也許並不是真的那麼愛魚,
也許只是想買個生命來陪伴自已。



當身邊親愛的人都沉沉睡去而我睜大眼還在埋首,
當看見心靈深處的夣想在晦暗昏黃的燈光下閃著微弱的光亮的時後,
我的心會很安穩,而且不覺得寂寞,
因為只要抬起頭便會看見有這樣幾個游來盪去的生命與我共生共存著。



不管牠懂不懂我究竟在做什麼,
不管牠了不了解我追尋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在我還在摸索、在我還在探求的時後,
如果真的有個能夠說話的人問起我,
也許我也不想、甚至可能也沒辦法用言語具體的描述清楚。



不需要能夠說話;
不需要能夠交談。
我僅僅只是要在這樣萬物皆寂靜的時後能有個和我一樣還醒著的生命相伴。

那麼在這樣深深的夜裡,
於我,便已足夠;
於我,便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