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手帳日誌 ∣2008 - 2009 ∣手記.日記.帳記.工作日誌 ……

各大書局、文具用品店…早就推出2010年的手帳筆記本了,而我竟然像是搭著時光穿梭機般讓時間回溯到2008年,重新溫習並且再記憶了一次過去。

喜歡看手帳日誌裡滿滿的文字,每一字、每一句,都紀錄著生活的美好。縱使偶有低落情緒性的字眼,但都是自已的一部份,都是累積成為現在的自已的養份。拉開時間的距離,我站在時間的河的此端眺望彼端,在此一時回想彼一時,滿心竟是感動與歡喜。

在某年某月的某個時後,我曾征戰過什麼陌生的地方?成就過什麼事情?在某一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曾為這世界刻畫下什麼樣動人的故事?又或做了什麼敗德的行為?又有什麼樣的人事物,哪怕只是驚鴻一撇,卻早已深深地衝擊著自已內心的深處,既痛苦又糾結著,讓我不停地自省然後自覺?愛過什麼樣的人?恨過什麼樣的人?喜歡自已什麼?討厭自已什麼?聽什麼音樂?讀什麼書?…這些龐雜而瑣碎的種種,每天、每天…都在一點一滴的構成我們未來要走的路途。

都是有跡可尋的;任何一件事情走向最後的結果。在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手帳日誌中,總能看出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