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碎碎唸一下!!
我想,我當時一定是失心瘋了,才會買了這副誇張的假睫毛(植村秀:墮落黑)。載了許多次,但郤沒有一次是真的把它載了出門的;我總是在家裡把它載好,可是臨到門前,鞋都穿好了,郤又回頭把它拆掉!老實說,要載著這樣誇張又高調的睫毛出門,那著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  艾黛兒 O'della 假睫毛

朋友推介並且買了一副送我試戴,從此之後,便對這個牌子的假睫毛讚不絕口 !100%European Human Hair 天然毛髮製成,梗(根)部的地方柔軟透明色。非常地輕盈好載而且舒服、自然。初學者載這種假睫毛,很容易就可以達到秒殺的境界了(是一秒殺哦!)。




■  艾黛兒 O'della 抗菌假睫毛清洗液

艾黛兒的抗菌睫毛清洗液,只適用於天然毛髮的材質,像是天然毛髮的筆刷、畫妝刷…都可以清洗,只要確定是100%天然毛髮,而艾黛兒的假睫毛正是100%天然毛髮製成。假睫毛上的眼影彩妝、睫毛膠…重覆配載了之後,睫毛會變得很不乾淨,尤其是黏在上面的膠,用手直接拔除,再怎麼小心,還是會把假睫毛弄壞弄斷…。有了這個清洗液,保養假睫毛就輕鬆,方便多了。

準備工具:

〔1〕艾黛兒抗菌假睫毛清洗液及瓶罐。
〔2〕棉花棒、衛生紙、夾子。

清洗步驟:

↑先將清洗液倒入瓶罐中,清洗液的份量只要一點點、一點點就可以了。



↑ 然後約浸泡5分鐘,等膠鬆軟。



↑ 用夾子夾起,放在乾淨的衛生紙上。

↑ 一手按壓睫毛,一手拿棉花棒,順著睫毛的方向輕輕刷。

↑ 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幾個簡單的動作,假睫毛就清洗的乾乾淨淨,像新的一樣。這產品真的超超超好用的啦!



■ 關於 艾黛兒

來自美國1972年,艾黛兒睫毛對品質的要求始終領先客人一步,嚴選歐洲人柔順細直而不容易毛躁的天然毛髮,純手工漂染上色編織而成,只為求能百分之百柔順服貼,讓人感覺不到睫毛的重量。

獨特專為東方人量身設計,每月推出1-3款新款睫毛。

艾黛兒睫毛最大的特色,在配載睫毛前後皆不需刷睫毛膏。

艾黛兒睫毛於2005年來台,有鑑於當時亞洲地區的假睫毛市場仍未萌芽,首先推出第一個於各大百貨設置櫃點的服務方式,以顧客專屬一對一教學來推動睫毛潮流,貼心的服務還包括購買前的試戴體驗…等。

目前艾黛兒已研發出睫毛專用清潔液,滿足各方面的需求。

官網:艾黛兒時尚睫毛


謝謝朋友 - 淳,介紹這好物給我!
格友 - fifimom,忍耐點!我躲在螢幕裡,你伸手抓不到啦!嘻~~
還有同學 Maggie H. 這篇是專為妳寫的,妳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