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聚會,只能躲在室內鍛練語速和咀嚼肌嗎?

快!快!換上妳的帆布鞋,帶上礦泉水和遮陽帽…,鼻頭角稄谷步道,又是一條好適合三、五閨蜜們穿著下午茶的服裝(只要不踩高跟鞋)就可以很輕鬆的談天說話,親愛大自然的登山路線。
私心好愛瑞芳這一帶的山系,跟過去因為地理位置關係,我常有事沒事就去晃盪的陽明山、象山…的景色真是天差地別。瑞芳一帶,很多時候都是登在山的稜線上,步道也都非常的平穩好走,再加山的另一邊緊鄰著外海,山連海,海又連著天…目光就這樣一直延伸,可以看得很遠,心也就跟著壯闊了起來。

這一大片沿著山著稜線綿延開來的登山步道,走著走著,讓我想起了中國的長城。

↑ 山稜線的視野遼闊,沿途沒有遮敝物,防晒一定要做好。

↑還是眼睛看見的最美,相機很難拍出它的遼闊。

↓↑  經過一大片的草皮,開心的在上面打滾。

↑↓ 像不像中國的長城。

↑ 手指揑住的地方是座燈塔,本來是衝著這條讓人腎上腺素飆高的懸崖峭壁路線來的,但很可惜,最近因為季風影響落石嚴重,暫時封閉。

沿途景色真的很棒,雖然爬的是稜線,但非常好走,是非常軟的登山步道。

 

【延伸閱讀】閨蜜愛爬山嚴選系列

【飛與行的記憶】新北 ∣ 南子吝步道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