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走就走的環島行,第一站宜蘭,晚上落腳宜蘭市的「行口文旅」。
「行口文旅」很有多種房型,這次還是選擇背包客房型。租一張床,一晚670元,舒適乾淨,床頭有置物衣櫃,充電插作、閱讀燈。房內有四張床、六張床、十張床的房型,不管選哪種房型,每個房間裡都有自己獨立的淋浴間和廁所。一樓櫃台和交誼廳24小時開放。如果妳是女生一個人旅行或一群閨蜜旅行,也不用擔心,「行口文旅」跟很多的背包客房型的旅店一樣,也設有女生限定的女子旅艙。

這幾天兒子除了負責開車,坐下來的時候,還要爬文幫忙找晚上落腳的地方。馬麻看一下這家「行口文旅」,妳應該會喜歡…。

一家三口緊密生活一起多年,小時候背誦的《三字經》裡的「曰喜恕,曰哀懼,愛惡欲…」家人彼此間果然最通透明白。那份清楚,除了決定起事情的效率讓人暢快,精準的合拍,不知怎麼地,很有種被理解的欣慰。

如果大家對背包客床型,結合文創,咖啡,書籍…的旅店有興趣,部落格裡還有幾篇我們住過的體驗文章:
【飛與行的記憶】國內︱台南:草艸 Book Inn (點我!點我!)
【飛與行的記憶】國內︱台南: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點我!點我!)

 

 

行口文旅 Hangkhau Hotel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14號
官網:https://www.hangkhauhotel.com/

 

 

 

arrow
arrow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