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eux de bonheur
Petits messages de Anne Van Damme
Frame Size:18*18cm
Fabric:32-count linen
Finished Date:DEC. 14, 2006

在十字繡之前,我甚少拿針線的,
連扣子掉了也常是先生幫忙縫的,
怎麼想都想不到自已怎麼會一頭就裁進十字繡的世界裡,
繡過後便就停不下來,
而且還非常的著迷。
若不是時間被生活切割的支離破碎,
我真想時時刻刻的繡下去。



沏一壺熱茶、點著氛香蠟燭、
聽著張惠妹渾圓,且低沉且高亢的噪音,唱著『不像個大人』,
裡頭的一句歌詞深深的刻畫著自已,
『…我承認愛,美在未完成,美在曾經發生…』
怎麼會現在才知道愛情的苦痛與甜美,
原來是因為未完成、原來是因為曾經發生…

歌在我心裡迴盪,
我想著自已過去,
曾經發生的、未完成的…愛情。

眼眶熱熱的、心有點痛…
但;
我沒有掉淚,
因為回憶起逝去的愛情固然令人疼痛,
也還有甜美。

就這樣扯平了吧!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誰虧欠誰。
從今爾後,
再憶起時,
願;
不記得疼痛,
只記得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