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陽光依舊燦爛,
碧空如洗,亮麗如常。

搭著計程車在台北街頭頹然空茫的穿梭著,
突然接到朋友的來電抱怨說:
……喂~約了那麼多次,到底什麼時後可以出來吃飯呀?!……
忽忽覺醒,用力地甩甩頭,
然後告訴自已要快快的振作起來。

掛了電話,
我想起,我欠了好多債;
友情債、感情債、人情債、諾言債、時間債…
最近,
更是連身體的健康因為長期的睡眠不足也來索債了。

個性裡有著極怯懦與極剛毅的二極,
關於他人的興致高昂與盛情邀約,
總是不忍去掃興或開口拒絕。
有時後這樣不果決的個性,常常反噬著自已,弄得自已覺得疲累不堪。




就在不久前的某個星期天,
 心血來潮想把家裡的一處小角落重新佈置擺放一翻。
然後決心把這幅去年由一網友 - DAI
親自畫給我的裸女插畫,
從原本較隱密的房間書桌台上移到較顯眼的客廳邊櫃上。



收到DAI的二幅裸女畫作,已是去年十二月的事情了。
時間過得真快,
似乎永遠只會快轉而無法逆轉。
還記得拆開信件第一眼觸及時的興奮心情,
是那樣滿滿的感動與真心喜歡。

我早在當下就該拍拍相片寫寫文章,好好謝謝DAI的,
她是那樣才華洋溢與深具質感的女孩,
我心裡其實一值惦記著,但也托欠著,
你看,友情債實例又一樁!



要謝謝妳 ~ DAI
妳的裸女圖,我真是、真是、真是喜歡。

想讓妳知道95年的寒冬十二月裡收到妳的信件時,
因妳而起的心情曾經是那樣的快樂與覺得溫暖。

就像今早我乘坐在車子裡,
透過車窗感受到的窗外景像那般,
陽光是那樣的燦爛,
碧空如洗、亮麗如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