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見過我命中註定的父母,
我談過我夢想中美好的愛情,
我擁有過一直渴望安定的婚姻,
我親手抱過由自已身體孕育而出的孩子。



我飲過山裡泌涼的泉,
我大啖過人間食物的美味…
我走過千山萬水,
我曾經目不轉睛的凝視著這個世界,卻一點也不覺得疲累。



但,有時後美麗的東西變了質,
但,有時後不知怎麼地,目光老是被淚水堆得沒辦法看清真偽…

就算時間就凍凝在這個時後;
就算生命就在這個時後停止。
那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掙扎的;
那好像也都無所謂了。

累了、倦了、走不下去了,
我曾經想過高舉雙手,就這麼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