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樣用力堅持著,才好不容易走到了這裡!
那用力的程度,心裡其實清楚,
所以偶爾我會這樣想:
是不是因為自已欠缺太多,才需那麼的花費力氣。

徬徨時我也會頻頻回望,
腦中常有這樣的念頭閃過:
是不是現在就該折返,好逃回安全的過去。

但我離開太久也走的太遠,遠到看不見來時的地方。

這樣很好,也許斷了退路,便只剩下前進。

我只能前進、只管前進,
路途中若有什麼不如意,
我總是自已握著自已的手,然後不停的這樣告訴自已,I am fine!

我想我會好好的!
我知道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