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總是說我們幸福
可是幸福的真象究竟該用什麼恣態具體的存在
如果幸福如我們
為什麼我連聽見蜜如糖衣的情歌都會讓我難過的哀哭

我心裡又空虛又溢滿
溢滿是我的身體裡實在潛藏著太多太多愛的能耐
空虛則是這份過盛的愛卻無心給你 只能任它荒蕪
那樣強烈的矛盾總是在清醒的時後煎熬著我
像貪飲一口烈酒 然後不小心灼燒我的喉嚨 
我嗆的滿臉是淚 郤也只能隱忍微笑 不能乞求憐憫

我面對你卻又不夠愛你
我滿得就快溢出的愛寧願讓它白白腐敗卻也不願向你付出
可我又只能面對你
這是我的寂寞  是我自找的悲哀

從不願承認原來自已是喜新厭舊的
從來不願面對原來自已根本是無法忠誠於一份感情太久

如果我們的愛情沒有辦法善終
如果我們的愛情難以避免的必須用媚俗的目光來斷論對與錯
那錯的  沒有福氣的人必定是我

我對你有沒辦法說出口的不能忍受
說出口的不是太殤 就是太強求
我也沒辦法對你說明我們究竟那裡那裡不夠契合
明白了你會知道那是愛情的深與寬

有一天到了最後如果我們還是走向分離
請記得 要試著讓自已學會變得壞一點
太務實容易顯得平凡  太好容易讓人失去一些挑戰性

也許你會憤怒
也許你會不平 
也許你會咒罵 人為什麼那麼犯賤

存在這個世界也許我並不擅長面對險峻
可在愛情裡徧徧我早已習慣翻山越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