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送給朋友的!!
想說找個圓型的圖稿,圓 = 圓滿 = 緣。




因為時間緊迫,而我僅剩餘的又被分割的可憐。
所以一看到圓型的圖稿,高興的像是發現了什麼一樣,
沒來得及看清楚裡面的一草一物,備好繡布和繡線…就開心的繡了起來了。



彎著腰、駝著背、在昏黃的燈光下,拼命地繡呀繡的,
只要有空了,心裡就惦記著這件事情。
初初還不疑有它,
愈接近完成時,愈繡才愈覺得奇怪。




先是發現這顆樹,長得小巧可愛,可是怎麼長得跟聖誕樹有那麼點相識???
一旦有了空就只知道要趕工,繡得太專注,那也還沒被這顆小樹打醒。
直到昨天晚上,在補最後幾個白色繡線的花飾時,
心裡才征征地抖了好大一下,
「…心想媽呀,這白色繡線繡成的花飾,該不會是傳說中聖誕節下雪的雪花吧??!!!…」

啊~晃然大悟的這一刻,我好想哭!!



My little Dear, 
妳知道,自從親手接過妳送給我的手作禮物,
用仿舊畫框、大紅花布手作而成的留言告示欄,
我心裡感動的時時刻刻都在盤算著在妳生日的時後,該送什麼手作物給妳才好?




可明明是要送妳當生日禮物的,卻被我一時開心大意的繡成聖誕場景!!
心裡只單純想著,「圓」象徴著我們的友情與難得的「緣」份,
捚頭苦幹了好些時日,準備仰天得意的大笑三聲的時後,哪知會是這個樣子。

還好在此之前才繡好另一幅十字繡作品,
我剛特意又去查看了一下,非常確定是沒有半點聖誕節的味道在裡頭。
為了要像妳獻上我的心意與祝福,
讓妳二選一:
看是要改換我的另一幅十字繡作品,
還是「把妳的生日就此改成十二月」的聖誕月??
嘻~~~




妳的手作仿古畫框佈告一直擺放在我的工作桌旁,
就在靠我最近、也是最顯眼的地方,
不管工作、看書、手作、掛網…
我都不會忘記這份情誼、更不會忘記妳對人事所懷抱的熱情和釋放給我的善意與溫暖。

雖然這個一心求「圓」的十字繡,最後因我的太開心而造成小小地失誤,
但對妳的祝福與誠心卻一點也不會短減。
十分開心的要跟妳說:
My little Dear,除了生日快樂之外,還要天天都開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