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大作戰:養胖小王子 No.3【貝果三明治】

除了例假日之外,好像一天三餐中的早餐總是最倉促隨便的,趕上班的趕上班,趕上課的趕上課。「ㄣ~~那如果把這三明治當晚餐吃呢?小王子手指著這個「切片貝果三明治」的食譜圖片這樣問。

想想好像也不是不可行。連續幾天這麼高溫的天氣,清清爽爽的三明治當晚餐聽起來還挺誘人的。再弄二大盤的青菜水果佐凱蕯沙拉醬,調幾杯蜂蜜檸檬穌打…光想到這就讓人整個樂活起來!!

好!好!好!晚上一家三口就拿這個「貝果三明治」當主餐。備料超級簡單的說,如下:

主餐:

INGREDIENTS

原味貝果………2個
奶油……………少許
奶油起司………少許
冷凍蟹肉………1包
洋蔥切碎………1顆
芹菜切碎………1根
美奶滋…………6大湯匙
檸檬汁…………2大湯匙(約一顆)
鹽、胡椒粉……調味





處理蟹肉:冷凍紅蟹肉解凍後,以紙巾壓擠出水份,用手撕成細絲狀。
修整蔬菜:洋蔥切碎,在水中浸泡一下,去除辣味,瀝乾水份備用。
拌勻內餡:蟹肉、洋蔥、芹菜裝放碗中,加入美乃滋攪拌均勻。
拌檸檬汁:內餡裡加入現搾檸檬汁,使味道多一些酸味。加鹽、胡椒粉攪拌均勻。
煎烤貝果:貝果從側面切三等分,平底鍋預熱加入奶油,待奶油融化後轉小火,放入貝果煎至金黃色。
            (或抹 Cream Cheese 放烤箱也可)
組合食材:貝果最底層的上面放上拌好的內餡,放上中層貝果,再放入適量拌好的內餡,再覆蓋上上層貝果。

 好囉!堆疊得高高的貝果三明治完成了哦!!






沙拉:

二大盤的蔬菜 + CARDINT"S 香蒜奶油麵包塊  佐凱撒沙拉醬




飲品:

蜂蜜檸檬蘇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