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te d'arrangiarsi 」:一個美妙的義大利措辭;一種 無中生有的藝術。
將幾種簡單配料變成一場盛宴,幾個聚在一起的朋友變成一場喜宴的藝術。任何有快樂天賦的人都能上手,這並非有錢人的玩意。
……摘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電影原著。







腸胃型感冒第三天!看著滿滿的食物,我只能淺嚐,接著流口水,然後乾瞪眼。雖是如此,但還是要謝謝先生提早下班幫我接孩子,讓這天晚上即使沒能大餐一頓,沒有半口紅酒加持…卻份外的舒心寫意。說說心事,聽聽別人的看法,獲得了一些不同於已知的新知識,認識了另一種新的人生風貌…,今兒個聚會很知性、很溫馨、也很爆笑啊~~~。是的!姐妹們,我們都要努力成為一個,能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創造樂趣與發現新意的能手!





更多的相片在  【唱遊】聚會∣君品酒店.雲軒廳




■  更多關於 君品酒店.雲軒廳

官網:君品酒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訂位專線:2181-9999
費用:
午 餐:AM:11:30 - PM:2:00    780元/人,服務費10% 另計
下午茶:PM:  3:00 - PM:5:00    780元/人,服務費10% 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